鹿救世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鹿救世主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有一个鹿正在树林里散步。鹿看到美丽的森林,非常干净,鹿看到一只兔子,这是侦察被老虎。
然后鹿跑到兔子,鹿说兔子回答说:“你是对的老虎侦察兔子”“做饭?我不能相信“鹿说:”让我们躲起来! ,但兔子回答说:“不!我想在这里。“ ,然后老虎出巢和老虎说,“我感到非常饿了,想要吃你的兔子”。兔回答“不!我不想在“老虎回答说:”猎物为什么你不想要我的猎物? “兔子然后回答说:”我还是想活“,和兔大喊救命”,请...!请....! “。兔鹿扫视着,说:“你不吃饭的兔子! “老虎回答说:”为什么我不应该吃什么? “。
然后,鹿和兔子跑过来向后,以满足鹿群。而鹿说:“请,请我的”鹿群回答是“你为什么? “鹿鼎记回答”我要上兔子吃老虎“群鹿马上跑到虎,鹿群说,”你为什么要吃鹿和兔子? “”我太饿了“老虎说。然后,鹿跑了戈尔虎,豹掉入深渊。
最后,鹿回来的朋友主题和兔子与他的朋友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